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分离33载终团聚 邢台六旬老汉寻亲多年迎回长子

2022-08-16 07:2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g

相拥而泣的冯家父子。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申润科)失散33年的宝贝,今天回家了!8月5日,冯进山丢失33年的大儿子黄龙飞(原名冯荣辉)带着妻子和一对儿女从重庆大足区回到家乡邢台南和区阎里村。父子见面相拥而泣,这一幕感动了在场的亲人和村民,也给冯荣辉11年的寻亲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11.jpg

冯荣辉儿时与父母合影。

7月30日,64岁的冯进山通过直播与冯荣辉相认(燕赵都市报8月2日5版有相关报道)引发关注,冯荣辉本人也激动地在朋友圈发文,“33年的梦,终于可以醒了,有生之年,再一次感受自己家的温暖。感谢宝贝回家网创始人张宝艳大姐!感谢浙江省温岭市公安局打拐办林警官!也感谢关注我、支持我、帮助我的人!”直播见面后,冯荣辉一直想回老家,于是有了这次的返乡之行。

日前,记者在阎里村见到了冯进山,他家大门口还悬挂着印有“欢迎儿子回家”字样的红横幅。他告诉记者,儿子一家已返回重庆,走时还带走了百天时与生父母的合影。现在冯进山照顾着残疾的大哥和患有腿疾的养女,找到大儿子后,他还希望找回妻子和小儿子。

冯进山和冯荣辉一家四口合影。

8月11日,记者连线冯荣辉。冯荣辉说,如果条件允许,他会回到老家生活,陪伴生父。他还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寻找走失的生母尤俊芬和弟弟冯静辉,希望好心人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冯进山:15531929097冯荣辉:15823227704)

责任编辑:曹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