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高人民法院首批青年法官入驻雄安新区实践基地

2022-08-16 07:2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瑞雪)近日,最高人民法院首批青年法官入驻雄安新区实践基地。

据介绍,最高人民法院青年法官(雄安新区)实践基地的设立运行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法院人才队伍建设,深化推进司法改革,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实践基地,全体青年法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筑牢政治忠诚,立足挂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践行为民宗旨、忠实履职尽责,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接下来,雄安中院将通过开办“雄安法治大讲堂”、创办实践基地工作简报等形式,充分发挥好实践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确保实践基地有序运行,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