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深化政策!京津冀人社部门将全力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2022-08-16 07:2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京津冀人社部门将全力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瑞雪)近日,人社部在雄安新区召开京津冀人社事业协同发展第四次部省(市)联席会,提出京津冀协同发展人社领域将着力深化政策先行先试,全力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此外,京津冀三地还将着力强化就业服务政策协同,持续提高劳务协作水平;着力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促进人才自由流动和优化配置;着力优化社保关系转移接续,持续推动社会保障一体化;着力完善人才体制机制,推进人才资源交流合作共享。

下一步,河北人社系统将在全力支持雄安新区改革创新、全力抓好就业创业协同协作的同时,推动人才资源交流共享,推进公共服务提质增效。雄安新区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就业、创业、产业、物业“四业并举”,积极搭建统一规范的人力资源市场,创新公共服务供给机制,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深化人事薪酬制度改革,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承接疏解能力,促进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