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40多位选手“云上”竞技 河北省第三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角逐正酣

2022-08-16 20:0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马兰花开 冀创未来”。8月15日,河北省第三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在石家庄市举行,来自全省40多位选手将在三天时间内进行一场创业培训技能比拼。

图为河北省第三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现场。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据了解,本次大赛首次采用网络化、数字化、信息化技术,以线上方式搭建“云上”竞技新平台。在三天的赛程中,25名选手将在SYB赛道上的实战能力赛、精品课展示两大环节激烈竞争;18名选手将在网创赛道上的综合能力赛、精品课展示两大环节奋勇争先。本次大赛是全省人社系统对各地创业培训师资队伍业务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

据介绍,马兰花中国创业培训项目简称创业培训,是以国际劳工组织引进的培训课程为基础,结合中国国情和发展趋势,不断完善的创业培训技术体系。为提高本次参赛水平,各地市相继开展创业培训讲师市级选拔赛。通过大赛,河北省选手的理论水平、实践经验、竞技能力和心理素质将得到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宋瑶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