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雨后辛集美如画

2022-08-16 20:43: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续几天的降雨后,辛集市迎来晴天。雨后的辛集美如画,天空变得湛蓝,空气变得清新,辛集的“颜值”“蹭蹭”暴涨,大捧大捧“棉花糖”散落在蓝汪汪的“天空画布”上。

娄雅坤摄。

娄雅坤摄。

王露露摄。


看,那一抹醉人的辛集蓝,万里碧空如洗,构成了一幅绝妙的画,许多云絮起起落落,像是要把整个天空都笼罩起来。

黄金凤摄。


仰望蓝天,像是一望无际的素面,满眼都是湛蓝的颜色。城市更绿了,水更清了,天更蓝了,辛集市的空气质量有了显著提高,全市SO₂、氮氧化物、COD、氨氮排放量总体下降,PM2.5较2013年下降73.4%,优良天数较2014年增加210天,重污染天数较2014年减少125天。

王隽摄。


时光很匆忙,别错过落日和夕阳。

张思瑶摄。

吕法要摄。

黄金凤摄。


伴着初秋的微风,望着干净的蓝天,看一眼就会沉醉。美丽辛集自带滤镜,随手一拍都是大片。行色匆匆的你,不妨停下脚步,静下心来,感受那天地间的大美。(王露露)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