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人保财险雄安分公司为新区启动区地标性建筑护航

2022-08-17 16:2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人保财险雄安分公司一举中标新区启动区地标性建筑雄安国贸中心工程险项目,累计为项目提供风险保障80亿元。

雄安国贸中心项目是中国雄安集团2022年重点工程之一,人保财险雄安分公司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了专属承保和服务方案,最终凭借优质的投标方案脱颖而出。

据悉,雄安国贸中心项目位于启动区总部商务区,是新区的城市门户,也是启动区建设的首个TOD商业综合体,土地面积约13.3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04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