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新增1824个停车泊位

2022-08-18 06:5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冉 通讯员郭俊岭)8月11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依照《石家庄市停车场管理办法》对和谐家园停车场等18个公共停车场,共计1824个停车泊位进行备案公示,并对2个已备案停车场信息变更情况进行公示。截至目前,该市已对1214个停车场、182620个泊位进行了备案公示。市民关注“石家庄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后,通过“微服务”—“停车场服务平台”—“便民公示”板块,在搜索框输入街道、路口名称,可查询该街道或路口已经备案的停车场信息。

石家庄交警提示,全市停车场正在全面规范管理中,请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停车场停车,并遵法停车、入位停车、按向停车。同时,欢迎大家对以上备案停车场的规范管理情况进行监督。价格和收费问题请拨打市场监管监督电话12315;停车场市容管理脏乱差等,可拨打城管热线12345;对停车场擅自变更停车设施、阻碍交通等问题可在工作时间拨打辖区交警大队监督电话(桥西大队85858455;新华大队85858481;长安大队85858684;裕华大队85858553;高新大队85858580),相关部门将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并依法、快速查处。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