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录101丨非凡十年·瓣瓣同心,携手逐梦

2022-08-18 0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开栏话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开启新百年征程的一年。为突出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的非凡成就,即日起,河北新闻网重磅推出“冀录101丨非凡十年”系列主题海报,“冀”录非凡十年,见证河北巨变。这101张海报,是河北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好故事,也是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名片。

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不久前召开的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务实举措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历数成就、鼓舞人心,复兴征程、催人奋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八年来,河北自觉服从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紧紧扭住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这个“牛鼻子”,在交通、生态、产业、科技、养老、医疗、教育等方面实现了一系列新突破。

编辑:孔思远  视觉设计:于锟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