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新闻网入选2022优秀省级融媒综合影响力网络媒体TOP10

2022-08-18 17:3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18日讯 今天,第四届中国融媒创新发展年会在湖北恩施召开,会上发布了2022百佳融媒体作品云传播力调研报告,并揭晓了多个重量级榜单。河北新闻网斩获三项大奖,分别是:2022优秀省级融媒综合影响力网络媒体TOP10,河北新闻网短视频《当皮影遇到冬奥会》获“2022优秀省级融媒创新发展最具品牌影响力短视频TOP10”,河北新闻网创作的歌曲作品《嗨!冬奥》获“2022优秀省级融媒体综合影响力作品TOP10”。

第四届中国融媒创新发展年会暨2022优秀融媒体作品云传播力调研报告结果发布由中广联媒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融媒创新网、WPMC99融媒体顶层设计孵化器、华商未来媒体研究院联合主办,以“新技术 新业态 新模式”为主题,围绕数字技术驱动下的媒体变革及融合发展之道、如何构建“媒体+党务政务商务”运营模式、如何打造助力乡村振兴的融媒体平台等多个议题邀请专家们进行深入解读,并对在融媒创新发展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河北新闻网成立于1999年,隶属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是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河北省首家重点新闻网站。近年来致力于媒体深度融合,目前已建成拥有一网(河北新闻网)两微(微信微博)一报(河北手机报)N号(今日头条、一点号、人民号、百家号、快手号、抖音号、微视、bilibili等)的立体宣传矩阵,覆盖粉丝超5000万。

据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发布的《2021年度河北省互联网发展报告》显示,河北新闻网用户规模为1371.8万人,在全国网民访问的河北省备案新闻类网站中继续保持第一。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