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请注意:定州市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服务网点更新!

2022-08-18 18:35:24 来源:定州交警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市电动自行车免费登记上牌是执行《河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的一项重要举措,安装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实名登记备案是确认车辆身份的唯一有效手段。集中安装牌照时间10月底结束,希望大家尽快就近安装,以免撤销安装网点后,未安装车牌会影响您正常出行。

为节省您安装排队时间,可提前手机操作上牌信息录入流程,带身份证、车辆到附近安装点后,出示您录入信息后生成的二维码,工作人员核验无误即可领取牌照;无智能手机可让家人智能手机操作,拍照或者打印生成二维码,带身份证、车辆到安装点出示,工作人员在核实录入信息准确无误后,即可领取牌照。

特别提示:

1.只给电动自行车上牌(两轮)

2.带脚蹬车辆选择旧国标备案或者新国标备案(绿色牌照),不带脚蹬的车辆选择临时备案(白色牌照),号牌选择错误不能领取牌照。

3.无大架号车辆统一到河北智钜行科技有限公司上牌(公司地址:建设街李家湾胡同)

4.带“*”或者“L”开头的大架号,属于电轻摩托或者电摩托,这类车辆暂时不上。

5.如有机关、企业单位集中安装,请提前预约0312-2320328上门服务。

安装点地址


电动自行车网上预约上牌流程指南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