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

2022-08-19 09:4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345@凡科快图.jpg

8月18日,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焜)8月18日,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部署,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办公室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对全面加强医保系统办公室建设提出要求。会上,各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主任、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中国医疗保险杂志社副社长马新作了新闻宣传辅导。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123456@凡科快图.jpg

8月18日,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张均指出,上半年,全省医保办公室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各级党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当好参谋助手、服务科学决策,狠抓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走好群众路线、树立医保部门良好形象,为医保“十四五”顺利开局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医保办公室的新作为和新担当。

张均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下半年,全省医保办公室系统要努力适应医保工作新形势、新变化,战胜面临的新矛盾、新挑战,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运转中枢和参谋助手作用,抓好督查督办、贯彻医保决策部署,抓好舆情引导、高效防范化解风险,抓好信访维稳、真心实意纾难解困,抓好新闻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以更加主动的担当加强统筹谋划,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创新服务,以更加扎实的行动狠抓政策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张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强化党的领导,坚持建章立制、推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坚持实干导向、建设高素质办公室人才队伍,坚持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十四五”医保办公室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主任程志平主持会议。各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主任,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医保政务信息国家直报点、省直报点医保局办公室主任,铁路医保分管负责同志,省局办公室全体人员和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