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沧州:宣传节水条例 志愿者在行动

2022-08-19 12:0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刘晓丹)近日,河北省沧州市水务局组织各县(市、区)节水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十进”为主要内容的系列宣传活动,掀起学习贯彻《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新热潮,使《条例》深入人心。

图为吴桥县节水志愿服务队在城区主干道开展节水宣传。

盐山县节水志愿服务队走进千童镇集市、凤凰公园、盐百生活广场等8处场所,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架、发放《条例》宣传手册、节水纪念品以及解读节水政策等形式向广大民众宣传普及《条例》。

黄骅市节水志愿服务队走进商场、小区、企业,倡导简约适度的用水消费模式,进一步增强市民水忧患意识、水法治观念和主人翁意识,活动共发放《条例》120份,节水宣传材料1000份,节水抽纸400盒。

图为黄骅市节水志愿服务队节水宣传进公园。

吴桥县水务局在对全局职工进行培训的同时,组织节水志愿服务队走进吴桥中学、县城集市等人员聚集的场所进行《条例》宣传,现场讲解《条例》的内容特点,普及城镇节水知识和节水措施等,耐心解答群众关于生活节水的疑问。

在《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月期间,沧州市全体志愿服务队共开展“十进”宣传活动15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品及宣传材料35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全民惜水、节水、护水、爱水意识,增强了《条例》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晓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