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新闻界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落幕 河北日报4名参赛选手获奖

2022-08-19 13:1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琳烨)8月18日至1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记协主办的河北新闻界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石家庄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河北日报记者曹铮、邯郸涉县融媒体中心张冬梅等5人荣获一等奖,河北广播电视台沈智婉等15人荣获二等奖,辛集融媒体中心李秋华等17人荣获三等奖。

河北日报记者曹铮荣获一等奖。河北日报记者史晟全摄

比赛现场,37名选手根据在重大报道和日常采编中的亲身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伟大中国的精彩故事,深入挖掘了记者身边、记者眼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践行增强“四力”要求,讴歌伟大人民的团结奋斗、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河北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献身党的新闻事业、为推动新闻事业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的奉献热情。曹铮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以这次荣誉不断激励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党和人民发声。”

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荣获二等奖。河北日报记者史晟全摄

河北日报记者司一涵荣获二等奖。河北日报记者史晟全摄

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荣获二等奖。河北日报记者史晟全摄

据悉,本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自启动以来,各市委宣传部、市记协和省直新闻单位高度重视,组织本地本单位编辑记者围绕主题开展了精彩的演讲活动,引起了热烈反响。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张家口市、秦皇岛市、廊坊市、保定市、沧州市、衡水市、邢台市、邯郸市、雄安新区、定州市等13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