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32.88亿元 河北隆尧2022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2022-08-19 16:5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20819163525_副本.jpg

图为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张岭摄

河北新闻网8月19日讯(潘志方)今天上午,隆尧县举行2022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32.88亿元,涉及食品制造、装备制造、仓储物流等领域,包括投资20亿元的河北量子数字新材料有限公司镁合金模板、爬架设备和汽车配件项目,投资11亿元的今麦郎方便食品产业扩能项目,投资1.3亿元的河北金隆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新型环保耐火材料项目,投资5800万元的隆尧县佳和仓储有限公司物流园项目。

今年以来,隆尧县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一揽子惠企政策为契机,千方百计加快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一批档次高、业态新、拉动力强的项目落户隆尧。

把目光放在经济发展上。隆尧县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围绕产业招大商、围绕项目谋发展,聚焦食品、阀门、灰铸铁炊具三大主导产业招大引强,全力打造签约落地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达效一批的项目建设新格局。

把行动放在推动建设上。项目开工奠基是起点,投产达效是目标。隆尧县各项目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充分利用雨季已过、金秋来临的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争分夺秒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把关怀放在企业服务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就是打造一流的“服务高地”“投资洼地”。今年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测评中,隆尧县取得了全市第二的好成绩。该县继续大力推行 “金牌店小二”式服务,主动从项目开工、土建施工、主体竣工全链条对接帮扶,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快的速度服务项目建设,让企业家投资放心、建设省心、经营舒心。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