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便民市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2022-08-19 17:52:01 来源:定州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农贸市场作为老百姓日常生活的重要购物场所,关乎千家万户的菜篮子。为了给居民提供良好的市场卫生环境,近日,定州市城管局组织市场中心对宝塔便民市场、西城便民市场、南城综合市场、风景城便民市场等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清洁行动。

此次卫生大扫除行动,重点对农贸市场内经营摊位台面、地面、垃圾桶等进行清理,清扫积尘及地面、墙面污渍等。

“我们这个市场有2000多平方米,每天由商户轮流清扫、清洁,保障市场环境干净卫生。”宝塔便民市场中心管理人员介绍,“我们还针对‘四害’投放了毒饵弹,每天还会进行公共区域集中消杀。”

同时,在各市场入口处还设置了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实行人车分流,确保居民购物秩序。

接下来,市城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不断提升、维护市场环境面貌,营造干净整洁的农贸市场环境,为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符笑今天、鲁天帅、刘子祎)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