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撸起袖子加油干 自己填写成绩单|定州举办第三届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

2022-08-21 06:2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举办第三届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

15个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

河北日报讯(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闫韶红)8月19日,由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和定州市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开幕。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等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代表及定州企业家共260余人参会。15个产学研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涉及中医药、生态农业、食品加工、体育用品、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

据介绍,前两届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已经为定州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新动能。截至目前,该市实体经济已与全国100多所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签约落地产学研合作项目30多项,达成合作意向100余项,填补国内技术和专利空白9项。

会上,有关专家作了《促进“两化”“双链”融合》《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等9场主题报告,发布了《新能源商用车小三电系统》《中药创新药研发平台及项目推广》等10个项目。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