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加大贷款购房支持力度

2022-08-22 17:15: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定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关于扎实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四方面16条政策落地见效的通知》精神,加大贷款购房支持力度,努力满足人民群众购房需求。

支持高端人才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持有有效期内“定州市燕赵英才服务卡”的人才,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在本地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且为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计算贷款额度时,在符合还贷能力要求的前提下,A卡的人才在同等条件最高贷款限额上可额外最高增加20万元、B卡的人才可额外最高增加10万元。

鼓励二孩、三孩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生育二孩或三孩的缴存职工家庭,在定州市购房申请贷款时,在符合还贷能力要求的前提下,二孩家庭在同等条件最高贷款限额上可额外最高增加10万元、三孩家庭可额外最高增加20万元,每个家庭仅限使用一次。

优化提取政策。职工在定州市新购房的,其直系亲属可一次性提取住房公积金存储余额,但不得超过购房价格总额;公积金借款人可申请提取直系亲属的公积金余额用于还款,提取金额之和不得超过当期偿还贷款本息总额。此措施有效期限暂定至2022年12月底。(记者程文昭)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