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第三季度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2亿元

2022-08-26 11:3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张思瑶)日前,辛集市举行2022年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4.2亿元的辛鹿孵化基地等17个重点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民生保障、交通设施等多个领域,突出了投资拉动和基础支撑。

今年以来,辛集市坚持“项目为王、落地为王、开工为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形成了集中力量上项目、全力以赴抓招商的浓厚氛围。全年共谋划实施省市重点项目164个,计划总投资449.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3.8亿元。截至7月份,全市完成投资51.2亿元,投资完成率达80.3%。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