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今年改造老旧小区25个 预计10月底全部竣工

2022-08-26 11:3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张愉)“粉刷外墙,硬化路面,整治飞线……每一项工作都干到了咱老百姓心坎儿上!”近日,在辛集市皮毛宿舍西区,居民魏趁心高兴地夸起老旧小区改造带来的新变化。

今年以来,辛集对全市涉及204栋住宅楼、2826户居民、30.13万平方米的25个老旧小区启动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皮毛宿舍西区就是其中一个。由于大部分老旧小区建成多年,公共设施破损严重,辛集市住建局结合实际,充分征集居民意见,因地制宜制定改造方案,重点实施粉刷墙体及楼道、屋顶防水、排水管网铺设等多项基础设施改造,全面提升居民生活水平。

在施工过程中,为切实降低施工给居民生活带来的影响,辛集市成立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监督管理工作专班,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扬尘治理等措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提升民生满意度。截至目前,全市25个老旧小区改造都已全面动工,预计10月底全部竣工。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