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十中举行暑期教师全员培训 为教师“充电赋能”

2022-08-29 17:0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献锋)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地提升,强化师德师风建设,8月27—29日,河北邢台十中举行暑期教师全员培训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白肖琼 摄

学校邀请教育专家作了“践行新课标精神 提升学生语文素养”“认识职业生涯规划”等专题讲座,组织教师聆听《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专题报告,开展师德征文交流活动,促进全体教师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自觉遵守教师职业操守。邀请邢台市社安防火中心工作人员对教师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增强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处理火灾事故的应急能力。此外,学校还就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