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曹妃甸区组织召开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曹妃甸活动部署会议

2022-09-01 15:58: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31日下午,曹妃甸区组织召开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曹妃甸活动部署会议,区公安局、区教育局、区工信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人行、移动、联通、电信等10余家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曹妃甸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意义,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本行业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做好疫情防控,活动期间从严从紧抓好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核酸检测、体温监测、环境消杀等各项防控工作,避免人员扎堆聚集和大量流动,综合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活动,突出宣传重点,提高宣传成效;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多种形式,发动各方力量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及时总结宣传工作经验特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