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举办关爱困境儿童文明实践活动

2022-09-03 19:51:01 来源:辛集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在辛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以“温暖童心,守望成长”为主题的关爱困境儿童文明实践活动,市残联、妇联、工商联和辛集镇组织爱心企业为困境儿童献爱心。

活动中,爱心企业为辛集镇的12名困境儿童发放价值万元的牛奶、花生油、面粉、书包等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让孩子们感受爱、懂得爱、传承爱,期盼孩子们化“感恩”为力量,勤奋学习,长大后为家乡作出更多贡献。

孩子们纷纷表示将铭记爱心企业的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以优良的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的爱心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将以他们为榜样,帮助身边的人,用实际行动将爱传递下去。

捐赠仪式结束后,市残联、妇联、工商联和辛集镇等相关单位与3家爱心企业就联合做好慈善事业开展座谈,旨在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共同开展好公益活动,助力更多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