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临城:急救知识进校园

2022-09-08 11:3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临城县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为第二中学学生普及心肺复苏知识。

每年9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为“世界急救日”。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第二中学联合县人民医院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医护人员现场向学生讲解心肺复苏、止血包扎、防灾避险等应急救护技能,提高学生自救互救的能力。王永周、刘一鸣摄影报道

图为临城县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为第二中学学生普及海姆立克急救法。

图为临城县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为第二中学学生普及急救包扎知识。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