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葡萄成熟引客来

2022-09-08 12:1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9月6日,游客在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鑫汇家庭农场葡萄园采摘葡萄。

2022年9月6日,果农在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鑫汇家庭农场葡萄园整理葡萄。

2022年9月6日,果农在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鑫汇家庭农场葡萄园修剪葡萄。

2022年9月6日,游客在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鑫汇家庭农场葡萄园采摘的葡萄。

近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鑫汇家庭农场葡萄种植园内的葡萄进入成熟期,吸引不少游客前往采摘。

近年来,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在实施乡村振兴工作中,采取“支部+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因地制宜大力发展葡萄种植、葡萄采摘、观光旅游等,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李院红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