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录101丨非凡十年·乡村入画来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2022-09-09 06:5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不久前召开的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务实举措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党的十八大后,总书记冒着严寒、踏着冰雪到我省阜平县考察,向全党全国发出脱贫攻坚的动员令。河北省委、省政府坚持举全省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的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编辑:史艳泽 视觉设计:于锟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