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伟等10人获评省教书育人楷模

2022-09-11 06:2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崔丛丛)从省教育厅获悉,日前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河北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在自下而上、民主择优、逐级推荐基础上,由专家评审委员会推选出10位河北省教书育人楷模。

这10位2022年度河北省教书育人楷模分别是:石家庄铁道大学王伟、邢台市平乡县油召乡李元寨小学白恒云、华北电力大学刘云鹏、张家口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刘宏娟、保定市清苑区第一中学刘银茹、唐山市曹妃甸区第一中学孙兆平、河北艺术职业学院金暄、燕山大学姚静、石家庄市第二十七中学訾玉玲、秦皇岛市特殊教育学校管海平。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