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迁安:当役前教育撞上中秋节

2022-09-11 09:0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队列验收,满满成就感和自豪感。

圆圆明月挂,铮铮报国心。

9月10日,中秋佳节,迁安市役前教育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在慰问演出无法进入军营的特殊情况下,组织“准新兵”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联欢晚会。

经过学习和训练,“准新兵”逐渐洗去此前习气,已经慢慢变得目光坚定、雷厉风行,队列更加整齐,步伐更加铿锵,已经有了军人的模样。

主持晚会、唱歌、跳舞、乐器演奏、合唱……这场自编自导自演的晚会像模像样,仪式感满满,幸福感满满,让大家在训练学习了技能、锻炼了体魄的基础上,又通过晚会结交了朋友、收获了感动。通讯员徐松华、刘星源摄影报道

课间游戏,满满安全感和归属感。

演唱原创歌曲《和你共同努力》。

唢呐表演《百鸟朝凤》。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