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亮绝技”》系列报道㉚】北恒电气:生产规模省内第二 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2022-09-13 15:1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展现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风采,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联合河北新闻网推出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亮绝技”》系列报道,本期“亮绝技”的小巨人企业是河北北恒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北恒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恒电气”)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位于保定市高新区,是一家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产品研制、开发、生产与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电力系统自动化产品属于《工业四基》领域。

亮绝技:生产规模省内第二 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北恒电气拥有成套产品生产车间一座、组装焊接车间一层,生产检测用总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具备年生产35kV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200套、风电/光伏箱变智能测控装置2000台,配网自动化产品2000套的生产能力,生产规模省内第二。

北恒电气生产车间拥有现代化、标准化、精准化的生产设备和生产线,各项设备参数和性能均达到了国家标准。公司已通过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严格的元器件采购标准、先进的生产线和各类检测设备的应用,为生产出优质的产品奠定了基础,加上完善快捷的售后服务,使北恒电气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

公司下设20多个营销网点,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产品出口至巴基斯坦、泰国、越南、印尼等十 余个国家,并被广泛应用于火力发电、风力发电、 光伏电站、输配电网、冶金、化工、造纸等领域, 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练内功:始终坚持“高技术 高起点 高效益” 发展方针


北恒电气始终坚持“高技术、高起点、高效益” 的发展方针,不断拓宽研究与开发领域,研发生产的智能变电站系统已经通过国家权威部门的技术鉴定,并被授予“河北省光电技术研发中心”。

北恒电气拥有一大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具有深厚的电力系统自动化和微机继电保护技术功底,和突出的科研开发能力。公司是全国继电保护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是微机保护装置产品国家标准的编制单位之一,是国内首批自主研发微机保护装置的厂家之一。

北恒电气获得有效授权专利40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 11项,软件著作权29项。

展未来:打造国际化、现代化、规模化的大型产业集团

经过二十多年的创业和发展,北恒电气不仅具备了对电力行业发展趋势较准确 的前瞻能力,而且还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功底,培养和造就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

“努力工作,提高生活,服务社会,创造未来” 是北恒电气一直秉承的经营宗旨,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的北恒人在公司高层领导的带领下,北恒电气已开始步入发展的快车道,正朝着国际化、现代化、规模化的大型产业集团而努力奋进。(路雨婷、刘晓丹)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