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亮绝技》系列报道㉜】恒永防护:细分市场国内第三 中国北方过滤材料行业“领头雁”

2022-09-13 17:2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展现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风采,日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联合河北新闻网推出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亮绝技”》系列报道,本期“亮绝技”的小巨人企业是邯郸恒永防护洁净用品有限公司。

邯郸恒永防护洁净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永防护”)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1亿元,位于邯郸市永年区。所属行业为纺织业-非家用产业用纺织品制造业,主导产品是靖喷法、针刺rongy法、热熔法、喷胶固化法、纺黏法、湿法各类非织造材料、防护口罩、防护服装,属于“工业四基”关键领域,细分市场占有率国内排名第三,省内排名第一。

亮绝技: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恒永防护是全国生产滤材最早、规模最大、创新最多的龙头企业,成立20多年来,不断提升自主创新水平,拓展产品竞争能力,成为中国北方过滤材料行业的“领头雁”。

作为一家致力于过滤材料和防护口罩的专业研发和制造商,恒永防护为牢牢把握市场主动权,始终把技术创新放在发展首位,不断优化产品性能,丰富产品种类,所生产的过滤材料初、中、高效全系列产品可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公司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为行业作出令人瞩目的贡献。目前,公司年产各类过滤材料7000吨,防护口罩日生产能力达120万只,年生产防护服装达160万套,并与全球范围内1280余个客户群建立了广泛合作。

恒永防护引进国际先进的德国纽马格、意大利ORV公司先进的熔喷生产线和日本熔喷喷丝机等设备,拥有大量国内先进的熔喷、热熔机、开松机、梳理机等滤料生产设备,二百台套口罩生产专用设备及生产所需的完整检测仪器设备。

近年来,恒永防护先后被评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省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荣获河北2019领军百强企业第81位、2021年河北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第87位。

练内功:将技术创新作为恒久动力与核心


从创立之初,恒永防护就将技术创新作为恒久动力与核心,不断进行自主创新水平的学习和提升,拓展产品的生产建设能力,始终将技术创新放到发展首位,在摸索和研究中,恒永防护常创常新,不断研发生产出新的产品,从当年一个单一的产品,到现在拥有多种类别不同级别的产品;从基础建设,到人才培养,再到现如今建成的一流的科技研发中心。

恒永防护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熔喷过滤材料技术创新中心、市级非织造材料科技创新中心。公司拥有23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17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自主创新产品1项和科技成果1项。参与制定了 T/CRAA430-2017《空气过滤器》等10个行业标准制定。

展未来:主动适应双碳要求 大力推动产业升级

对于未来发展,恒永防护将立足企业自身优势,以空气过滤材料为发展基础,从不同类型的防护用品进行细化开发。后续将涉足和发展水过滤、环境过滤等不同类别过滤材料的产品。顺应全球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双碳要求,大力推动产业升级,为生产绿色环保产品而不断努力。

在防护用品上,恒永公司将大力发展除民用和工业用防护用品外的医用防护用品,未来国内外的医用防护用品将会全面开花,并最终达到国际检测和认证标准。

未来三年,恒永公司将以全球化的发展战略为核心,除继续稳固英国分公司发展步伐,还将在欧洲市场创建分公司,从市场营销角度来进行全球化布局,在欧洲、澳洲等地区建立销售团队,以此占领终端市场。其次,继续推行技术和人才战略。企业想发展壮大,技术和人才是关键要素。恒永防护将继续提升研发水平、储备挖掘技术研发人才。通过清晰的公司发展脉络和便捷的营销网络,以及良好的人才技术团队,来体现公司的竞争实力与市场价值。(路雨婷、刘晓丹)

责任编辑:杨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