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各设区市数字经济发展指数即将揭晓

2022-09-16 19:2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河北省各设区市数字经济发展水平如何?评估指标如何设置?9月18日,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成立两周年庆典即将揭晓答案!

联合会自2020年9月16日成年以来,以“助力数字产业,赋能传统企业”为使命,围绕“依靠中小规模数字技术企业赋能县域经济”的工作重心,不断探索创新发展模式。活动当日,联合会将发布《河北省设区市数字经济发展指数评价结果》。该评价将有助于推动构建完善的河北省数字经济评价体系,助力省内各设区市突破发展瓶颈,探索发展路径。联合会还将发布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首个团体标准《数字化水平成熟度模型及评估规范》。该标准提出了数字经济企业的成熟度模型,用于指导企业在数字化领域健康有序发展。

与此同时,活动还将为“数字赋能县域经济试点县”颁发牌匾,并启动河北省数字化转型学习平台。本次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参会”与“网络直播”同步进行。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