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40万!政府帮你买车!

2022-09-19 15:45: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秋节福利送到家!辛集市开展促进汽车消费活动,你买车,政府来补贴,9月10日开始,快快行动起来!

一、活动主题

辛集中秋购车节

二、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采用先购车,后送商超、餐饮、家电等消费券的形式,总活动费用40万,根据消费者提交完整、准确的购车资料先后顺序赠送消费券,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购车开票时间:2022年9月10日-10月31日(在此时间段内购车并开具发票方具备参与活动资格)

上传资料时间:2022年9月13日-10月31日(上传材料最晚时间不超过10月31日24点,如消费券发放完毕,则活动提前结束)。

消费券使用时间:获券成功后30日内有效(含赠券当天),最晚不超过2022年11月30日,逾期作废(不进行二次补发)。

三、活动范围

获券商户:用户在报名参与活动的辛集市限额以上汽车经销企业购车,可获得申请消费券补贴资格;

核券商户:获券成功后在报名参与活动的辛集市限额以上商超、餐饮、家电等商户消费,即可核销消费券。

四、补贴对象

消费者在辛集市参与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购买7座(含)以下新家用乘用汽车(含非营运皮卡),且身份属于河北省内居民(以身份证居住地为准,云闪付APP账户姓名、银行卡姓名、开票人姓名、身份证姓名要为同一人)。

五、补贴标准

本次活动根据开票含税金额不同,以返消费券的形式进行补贴。消费券分为:1000元消费券(开票含税金额10万元以内);3000元消费券(开票含税金额10万(含)-20万元);5000元消费券(开票含税金额20(含)万元以上)共三档。汽车以旧换新,在新车补贴标准基础上增加500元消费券。

注:

1.全款购车、贷款购车、汽车以旧换新购车均可以参与活动,但恶意提高刷卡金额或提高开票金额行为,不予补贴。

2.本次活动单次刷卡金额不低于3万元,且不允许使用二维码支付,汽车装具、保险等衍生服务内容不参与活动。

3.汽车以旧换新,需旧车销售与新车购买为同一家汽车经销企业,并提供旧车销售合同。

4.消费券单张面值100元,即消费满100元以上抵扣100元,可根据消费金额一次抵扣多张消费券,最小抵扣金额100元。(例如:5000元补贴,送50张100元消费券;如单笔消费5000元以上,50张消费券全部抵扣,超出部分自行承担;单笔消费230元,抵扣200元,30元自行承担)

六、活动形式

1.用户在报名参与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购车,可获得申请消费券补贴资格;

2.通过云闪付APP“河北省购车补贴小程序”或者“辛集市购车补贴小程序”上传需审核资料,云闪付APP账户姓名、开票人姓名、身份证姓名要为同一人;

3.三次审核通过后,送云闪付APP消费券;

4.消费者获券成功后,30日内(含获券当天)在报名参与活动的商户消费,即可核销消费券,且消费券有效期最晚不超过2022年11月30日,逾期作废(不进行二次补发)。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用户购买车辆后,保存购车银行卡pos交易小票(刷卡金额不低于3万元)、发票、身份证正反面、机动车行驶证主页和副页、合同(包含购车合同、贷款合同、汽车以旧换新合同﹝含承诺书﹞);

2.用户下载并注册云闪付APP,绑定个人银行卡;

3.购车用户登陆本人云闪付APP,搜索所在城市“辛集市购车补贴”小程序或者“河北省购车补贴”,完成个人身份验证(包含人脸识别等);

4.完成验证的用户,根据开票含税价格不同、购车类型(油车、新能源)选择相应的入口(如后期仅剩1000元补贴额度,可降档申请补贴)上传相应材料。

(1)新车消费券所需材料:①POS机交易小票(银行卡刷卡交易,交易金额需大于3万元,不能使用微信、支付宝交易);②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活动期间内);③消费者身份证正反面;④机动车行驶证主页和副页;⑤合同(包含购车合同、贷款合同)。

(2)汽车以旧换新消费券所需材料:除新车材料外,还需①购车消费者名下原旧车行驶证主页和副页;②汽车以旧换新合同或旧车销售合同。

5.小程序中按照开票含税价格档位分设上传资料入口,例如X<10、10≤X<20、20≤X万元三个档位,系统可根据单个城市补贴总金额控制,并在小程序页面上显示剩余可申请金额。每上传一份资料,系统即在剩余金额上扣减对应补贴金额,当剩余金额不足某个档位的补贴金额时,该档位上传入口置灰,用户不能再上传申请资料;

6.银联平台通过中国银联转接清算系统、国家税务总局系统,自动进行发票核验、银行卡等信息验证;

7.系统首先根据后台记录核验发票是否存在多个档位重复提交,如重复提交,以系统时间记录的最早提交的信息为优先审核记录,其余记录均标记为系统初审不通过,并备注原因;

8.在重复性核验通过后,系统将发票信息发送至税务系统核验真伪,如税务系统返回发票信息校验一致,则系统初审通过;如税务系统返回为不一致、不存在等,则系统初审不通过;

9.完成系统初审,银联运营人员人工二审后(进行发票日期、购车商户、车辆型号、购买主体等复核),市发改局进行最终审核并批注;

10.如审核结果为退回修改,则用户可在修改信息后重新提交审核,在此期间,其所占补贴资金不释放;如审核结果为拒绝不通过,系统退回其申请后自动释放相应的补贴金额补充至剩余可申请金额中,其他购车人可继续申请,被拒绝的用户不能再次申请(被拒绝的用户会备注拒绝原因,由于上传资料用户较多,工作人员会在10个工作日以内完成审核,如退回修改需消费者在T+1个工作日17:00点前完成修改提交);

11.用户因资料不全先行上传部分材料的,会要求用户于T+1个工作日17:00点前补全资料,如超期未补全全部资料,按拒绝处理,该用户将不能再参与消费券活动。

12.用户可在“辛集市购车补贴”小程序或者“河北省购车补贴”-“我的申请”中查看申请审核进度;

13.三重审核通过后,系统根据其申请档位应补贴金额实时发放对应张数的消费券,用户在登陆云闪付APP后即可查看消费券到账情况;

14.获券成功后,需在30日内在参与活动商户使用,且消费券有效期最晚不超过2022年11月30日,消费券过期后,视同放弃参与活动,不进行二次补发。  (河北台杜岩卿、王岩 辛集台李秋华)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