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暖胃又暖心!河北沧州这家“爱心粥屋”一年为30000人次提供免费早餐

2022-09-19 16:1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艳丽、陈雷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李家伟)9月18日一早不到6点,位于沧州市运河西岸的“爱心粥屋”门前就已出现了许多忙忙碌碌的志愿者身影,他们正在为“爱心粥屋”试运行一周年活动作准备。

图片 1.png

6点刚过,环卫工人们就陆陆续续来到了粥屋。这时专门为“爱心粥屋”试运行一周年特别举办的便民服务活动已经准备完毕,来自沧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和沧州市中心医院的医务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测血糖、量血压,耐心解答着大家的各种健康咨询;理发师们在为环卫工人提供义务理发服务。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这家被称为“爱心粥屋”的沧州市志愿爱心服务站,自去年开始运行以来,得到了来自全社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约有3000人次的志愿者在这里参加了志愿服务工作,约为30000人次的环卫工人及残疾人提供免费早餐服务,已逐渐成为温暖沧州的一张“爱心名片”。

图片 4.png

责任编辑:李家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