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2022-09-20 06:3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签约13个合作项目 达成41个合作意向

河北日报讯(记者冯阳)9月8日至1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市举办。河北代表团充分借助大会平台资源,积极开展对接洽谈,签约了13个合作项目,达成了41个合作意向。

大会举办期间,河北代表团举办了河北省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对接会,省商务厅推介了河北良好的投资环境和269个重点招商项目,衡水、邯郸、邢台、保定等市进行了重点推介。会后举行签约仪式,13个签约项目主要涉及高端装备制造、医疗健康、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等重点产业。其中,利用内资项目11个,总投资70.29亿元,协议利用省外资金70.29亿元;利用外资项目2个,总投资2.67亿美元,协议利用外资2.17亿美元。

此外,河北代表团还参加了大会开幕式暨国际投资论坛主旨论坛等重要活动,深入了解相关投资政策和动态。搭建了160平方米的河北省综合形象展,全面展示河北对外开放形象。各市分团还结合自身产业优势,举办了19场各具特色的招商活动。保定入选大会18个“中国投资热点城市”并举办了中国热点城市展。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