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全国科普日辛集主场活动举办

2022-09-20 11:21:02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7日,辛集市科协联合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等部门,共同开展“全国科普日”辛集主场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科技知识、激发科学热情。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科学农业、智慧医疗、卫生保健等科普知识手册,围绕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创新活力等内容进行宣讲,营造讲科学爱科学的浓厚氛围。

本次科普日活动从9月15日至21日,为期一周,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通过开展科普咨询、科普进校园、优秀农村科普示范单位成果展等系列活动,激发全民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跨越提升。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