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可享“0”房租入驻 辛集市人社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公开征集创客

2022-09-20 18:23: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推进“三区”建设,促进优质项目落地落实,助力辛集市经济发展,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创客,创客可享受“0”房租入驻。

一、基地简介

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是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省级众创空间、省级科普基地、省级示范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为创业者打造了“一站式、三平台、五要素”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全方位服务创客创新创业。

二、基地优惠政策

1.创客可享受“0”房租入驻

2.免费提供创业培训、开业指导、经营管理指导、政策指导和信息咨询等专业化创业服务

3.提供与创业相关的工商、税务、法律、企业管理、营销策划、投融资等咨询代理服务

4.帮助申报各组织机构的创业扶持政策,获得评定

5.提供政策咨询、信息服务等服务或代理服务,可协助孵化对象申请各类扶持资金、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和其他扶持政策

6.提供战略设计、市场策划、市场营销、项目推广等服务,并开展孵化基地与创业实体宣传及各类公益创业活动,提高孵化基地及创业实体的市场知名度

7.汇聚政府、工商界、学术研究机构、社会组织中的优秀创新创业创优创效专业人才建立辛集市本地导师资源库,为孵化基地入驻企业提供各类服务

8.为符合条件的创客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社保等补贴

9.入驻创客可直接参与“辛集市创业创新大赛”中,申请奖金、扩大知名度,孵化基地多方面扶持入驻企业发展

三、基地基础建设

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建筑面积2200余平方米,水电暖、网络配套设施齐全、配套基本办公条件及专业后勤保障服务,能够为企业或团队提供独立办公场所。

孵化基地共分三部分:办公区(培训室、会议室),休闲区(设有众创咖啡、书吧、信息分享区、智慧加油站)及入孵企业独立办公区。

四、基地入驻对象

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含在校生)、农村转移劳动者、返乡创业人员、退役军人等各类城乡劳动者。

五、基地入驻条件

创业实体在基地的孵化期为2年,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可延期1年。申请入驻基地的创业实体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申请人为初次创业人员(法定劳动年龄段内,孵化期满时男不超过55岁,女不超过45岁)

2.持有《就业创业证》

3.创业实体申请人须参加创业培训并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4.有完整的创业项目计划书

六、入驻基地需提供的材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2份)

2.毕业证复印件(大专及以上学历需提供)

3.就业创业证(2份)

4.完整的创业计划书

5.退役军人需提供退役证件

七、联系方式

地址: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辛集市辅料市场东头园区)

电话:0311-89826680

邮箱:hbsqncyfwzx@163.com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