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运动员获佳绩 ​“中国杯”全国陆上赛艇公开赛(河北站)举行

2022-09-21 06:3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中国杯”全国陆上赛艇公开赛(河北站)

我省运动员获得佳绩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镜)近日,2022“中国杯”全国陆上赛艇公开赛(河北站)在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举行。

本次比赛由中国赛艇协会主办,项目为陆上赛艇2000米,设男子公开级、女子公开级、男子轻量级、女子轻量级、U19、U17共6个组别,来自河北、吉林、福建3支代表队的62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为期一天,通过“中国划船”APP进行,所有组别均为一次性决赛,按运动员完成的时间排定名次,时间短者名次列前,时间相同体重轻者名次列前。根据《陆上赛艇等级和达标标准》,最终成绩获得相应竞赛积分,该积分将直接关系到本年度竞赛资格以及2025年全运会竞赛资格的取得。

经过激烈角逐,河北省运动员获得佳绩:张学峰在男子轻量级比赛中达到全国标准,位列本组第一;祝晨阳、刘楠在女子公开级比赛中达到全国标准,位列本组第一、第二;闫晓璇、杨朋玉在女子轻量级比赛中达到省市标准,位列本组第一、第二;荆世麒在U17比赛中达到体校标准,位列本组第一。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