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市固安三中已分批次退还未住宿学生住宿费

2022-09-21 15:4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培)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市固安三中何时退还未住宿学生住宿费”的问题。固安县教育和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固安三中已按照相关政策逐步落实此项工作,对于已经毕业或转学的学生已分批次开始退款。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距离高考已经过了三个多月,参加高职单招的同学甚至等了半年,可是本学期没有住宿的同学住宿费等到现在也并未得到退款,期间学生已经收到了多次填退费的文件信息,可是退款迟迟未到,何时退还?

固安县教育和体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固安三中已按照相关政策逐步落实此项工作,对于已经毕业或转学的学生已分批次开始退款,现在已有大部分家长收到住宿费退费金额,未收到的请耐心等待。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张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