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6900个“妇女微家”成服务群众新阵地

2022-09-21 19:2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李欣颖)“在妇联的帮助下,我们将微家打造成周边妇女雕刻玉器技术的手艺传承基地,带动大家一起增收致富。”近日,当河北枣强县马屯镇李邢村玉雕艺人李凤霞将“妇女微家”的牌子贴上大门时,难掩激动之情。

“妇女微家”是“妇女之家”向基层和各领域的延伸、辐射和补充。今年以来,衡水市妇联打造了6900个法律维权、创业致富、家风家教、美丽庭院、非遗传承等10余种不同功能的妇女微家。李凤霞的家就是集技能培训、非遗传承、带动致富集一体功能的妇女微家,成为为妇女提供常态化服务的新阵地。

接下来,衡水市妇联将依托妇女微家功能优势,努力打造妇联组织引领、联系、服务妇女“一公里”服务圈,让“妇女微家”真正成为承载妇女幸福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