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同比增长33.88% 河北邯郸复兴区第四届汽车节销售额达6.44亿元

2022-09-22 09:4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腾飞)销量3743辆,销售总额6.44亿元,较上届汽车节分别增长23.78%、33.88%。这是日前邯郸市复兴区第四届汽车节交出的成绩单,实现了促进消费、企业获利、群众受益多赢。

据介绍,本届汽车节吸引了车险、金融、汽车用品、车辆检测等多个行业企业参加,40余个知名汽车品牌300余款车型亮相。通过“直降、优惠、送礼”等叠加促销套餐,给购车者实打实让利。消费者凭身份证、购车发票,最高可领取2000元政府加油补贴。

复兴区拥有42家汽车销售企业,约占邯郸市汽贸企业的四分之一。辖区内北环汽贸园区是邯郸规模最大的汽车销售园区,涵盖了40余个汽车品牌,周边聚集了汽车配件、装具、维修、租赁、检测等企业260家,形成了一条多功能、多业态汽车后市场产业链。

针对当前汽贸企业面临的经营困难,复兴区指导企业用好阶段性减征乘用车车辆购置税政策,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开展汽车以旧换新,扩大新车销售规模。支持充电设施建设和新能源汽车消费。严格落实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完善二手车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备案等管理规定,便利企业开展业务。

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稳定经济运行,复兴区今后还将开展家电以旧换新、“复兴特色菜品”品牌推广、“夜经济消费季”等促消费活动,健全城市消费基础设施和农村消费品流通体系,加大对餐饮、零售、旅游等行业纾困扶持力度,提振市场活力。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