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录101|非凡十年·精彩后冬奥

2022-09-22 10: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不久前召开的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务实举措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惊艳世界,也给河北留下了宝贵遗产。充分运用冬奥遗产,为后奥运经济发展夯实基础;切实增强创新能力,为后奥运经济发展持续赋能;持续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为后奥运经济发展凝聚合力。管理好、运用好北京冬奥遗产,让“冷资源”持续成为“热产业”,是后冬奥时代河北必须做好的一道“必答题”。

编辑:赵少甫

视觉:曹珍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