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平乡举办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

2022-09-22 10:4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冰冰、孔凡涛)9月21日,河北省平乡县组织举办“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邢台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王俊国和平乡县领导郑士杰、焦玉峰、郭荣灿参加活动。

平乡县2022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现场。通讯员李冰冰摄

据了解,平乡县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普工作,不断加大科普阵地建设力度。2020年,投入400多万元,建成邢台市首家县级综合性科普场馆——平乡县科学技术馆。今年,投入120多万元,依托南湖公园,建成6大板块16个主题80个展点的“科普公园”;利用三合街,建成总长2千米40块展板10处3D墙画的“科普一条街”;建成1个“科普乡村”、1处“科普游园”、1个“科普社区”。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平乡县科普公园揭牌,并参观了科普公园、科普文化一条街、县科技馆。县委网信办、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等20多个单位设立展台,集中展示了各领域各系统科普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