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政务服务暖人心 企业满意送锦旗

2022-09-22 18:40:01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辛集万达广场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助发展 高效服务解难题”的锦旗送到市行政审批局,对工作人员及时高效帮助解决企业诉求表示诚挚感谢。

辛集万达广场项目是辛集市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也是助推经济发展的优质项目。9月初,为确保辛集万达广场及入驻商户尽快落地开业,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对接,专门组建了专业服务团队,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从受理、勘查、审核等环节,采取主动上门、一对一帮办、点对点服务的模式,仅两周的时间便为万达广场及入驻商户办理了营业执照、娱乐经营许可、食品经营许可、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电影放映等相关证照63件,为顺利开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市行政审批局优质高效、便捷热情的服务赢得了企业及商户的一致好评。

一面锦旗象征着一份荣誉,也代表着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市行政审批局始终把为企业群众“解难化忧”放在心上,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切实感受服务的“速度”与“温度”。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