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142.83亿元!河北正定20个招商选资项目集中签约

2022-09-22 19:4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正定.jpg

图为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9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2022年正定县招商选资秋季项目签约仪式在正定县阳和楼西广场举办。苏州聚谦超级电容生产项目、京东智能电商产业基地二期项目、中舟医药公司总部基地项目等20个项目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142.83亿元。

今年以来,正定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大力发展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商贸物流和总部经济“4+1”主导产业,中国电子商会数字经济产业园、同福集团全国总部及“同福共享”千亿级产业园等一批重点项目签约落地。

此次集中签约的20个重点项目中,投资亿元以上项目15个,总投资139.7亿元,涵盖数字经济、总部经济、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电子商务等众多领域,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经济效益强。其中,总投资80亿元的苏州聚谦超级电容生产项目,选址在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占地约204亩,将建设30条国际先进的芯片研发生产设备生产线。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约150亿元,年纳税近10亿元,带动就业800人。

石家庄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王俊红表示,正定县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始终秉持“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