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数说河北·动海报丨“节流”+“开源”!深层超采区地下水位同比回升5.67米

2022-09-25 10:4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节、引、调、补、蓄、管”,河北持续开展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截至今年8月底,河北省2022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整体完成率达72%;与去年同期相比,超采区浅层、深层地下水位分别同比回升1.56米、5.67米,93%的浅层超采县和99%的深层超采县地下水位实现止降回升。

一组海报带你速览↓

jl1.gif

jl2.gif

jl3.gif

jl4.gif

(河北日报记者/苑立立  编辑、制作/侯猛  视觉/赵燕杰)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