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2022-09-26 06:5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近日,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以“线上”方式为主,设置了宣传视频、系列报告、知识科普等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制作发布了“奋进中的河北国家调查”主题宣传视频,为社会公众直观地了解统计、认知统计、贴近统计打开了一扇窗口。

活动还策划发布了《数说民生这十年 美丽河北谱新篇——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民生统计调查系列报告》,从国家统计调查视角客观反映和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民生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电子宣传展板、统计调查知识科普等内容,陆续通过“河北调查”微信公众号推送,进一步加大统计公开透明力度,加深社会公众对统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