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首届民营企业创业创新转型升级“双十佳”案例评选揭晓

2022-09-26 20:4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张志娟)“近年来,公司通过短板装备关键技术突破以及智能制造技术运用,成功实施了电池技术从P型到N型的战略转型,掌握并形成可对外复制的‘N型高效电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可以有效推动光伏制造行业、光伏上下游产业链的产品升级及产业结构的不断升级与调整,也产生了积极的示范效应与辐射带动作用。”在河北邢台市首届民营企业创业创新、转型升级“双十佳”案例评选活动路演现场,一位参赛选手用简洁的语言,对公司案例的推广示范作用进行了阐述。

微信图片_20220926194547.jpg

评选活动路演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926194558.jpg

评选活动路演现场。

为总结推广民营企业先进经验,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从今年4月份开始,邢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启动了民营企业创业创新、转型升级“双十佳”案例评选活动。期间,共有143家企业参与评选。为保证评选活动的专业性和公平性,组织方与邢台学院专家教授,市发改、工信、科技等部门相关人员多次商讨确定了评选标准,并先后两次召开专题评审会,筛选出31个典型案例入围路演环节。

在路演现场,企业代表围绕入选案例的具体做法、经济社会效益、未来发展趋势及推广示范效应等方面展开介绍,评委现场打分排名。最终,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邢台劳特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无界创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获评邢台市首届民营企业创业创新、转型升级“双十佳”案例。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