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最新征地公告! 涉裕华区、桥西区

2022-09-27 06:5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政府网站、桥西区政府网站发布了最新土地征收公告。

裕华区

(一)拟征收方村镇人民政府东京北社区的土地,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商服用地、交通运输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地块位于东京北旧村村址范围内范围内。批准面积为38.5555公顷。该地块安置途径:回迁安置。

(二)拟征收方村镇人民政府方村居委会的土地,开发用途为交通运输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地块位于建华大街以东、方兴路以南、复兴大街以西、环城水系以北的范围内。批准面积为3.5649公顷。该地块安置途径:回迁安置。

(三)拟征收方村镇人民政府方村居委会的土地,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商服用地、交通运输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地块位于方村旧村村址范围内,东至方村旧村、西至308国道范围内。批准面积为46.9910公顷。该地块安置途径:回迁安置。

(四)拟征收方村镇人民政府方村居委会的土地,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商服用地、交通运输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地块位于方村旧村村址范围内、东至复兴大街、西至方村旧村范围内。批准面积为38.299公顷。该地块安置途径:回迁安置。

1.png

2.png

3.png

4.png

桥西区

拟征收留营街道办事处西简良村(居)委会的土地,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交通运输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地块位置东至规划路;西至秀桥街;南至三简路;北至规划路。批准面积为8.6956公顷。该地块安置途径为回迁安置。

5.png

责任编辑:闫馨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