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奥集团被认定为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22-09-27 18:5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禹佳 通讯员赵保江)截至今天,国家知识产权局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公示期满,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新奥集团此前一直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获此新认定标志着新奥成功晋级中国企业知识产权实力第一梯队。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指具备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理念,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全面发展,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突出,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的示范企业,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和评价。

新奥集团高度重视技术创新,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高端科研创新平台,积累了一批煤气化、泛能和微燃机等产业核心专利技术。数智时代,集团致力于打造产业互联网,重点围绕“安、能、碳、质”等数智化主业务场景,健全攻防兼备的专利保护生态,提升产业互联网核心竞争力。

此次获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标志着新奥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又迈上一个新台阶。未来,新奥集团将坚持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的双轮驱动,聚焦产业互联网,持续探索数智技术与产业技术的深度融合创新,为客户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领先的产业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雨萌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