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盛装迎国庆

2022-09-28 06:5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6日,邯郸市一盆盆鲜花扮靓古城大街小巷。

国庆将至,邯郸市复兴区在人民路、联纺路、前进大街、建设大街、赵苑南门等地摆放大型卉花8处,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在小区门前及大型商超门前进行布置,摆放花卉。8万多盆孔雀草、彩叶草、牵牛花、海棠、雏菊等花卉营造出繁花似锦、姹紫嫣红的景观效果,喜迎国庆节。通讯员聂长青 张魁兴摄

9月26日,邯郸市主城区街道路口,工人在摆放鲜花。

9月26日,邯郸市复兴区赵苑门口,市民在巨型花坛前合影留念。

9月27日,邯郸市人民路两侧悬挂的五星红旗,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9月27日,邯郸市人民路两侧悬挂的五星红旗,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吴春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