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市图书馆2022年国庆节假期开放安排来了

2022-09-28 11:50:07 来源:石家庄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尊敬的各位读者: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安排,国庆节假日期间,我馆继续采取预约限流、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确保场馆及人员安全。具体开放安排如下:

一、开放时间及服务区域

微信图片_20220928114533.jpg

二、温馨提示

1.10月8日(周六)起,恢复正常开放。

2.节日期间,请您提前1—2天通过石家庄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 “乐游冀”微信小程序(搜索:石家庄图书馆)实名预约(预约步骤详见:叮咚!乐游冀预约平台上线啦),60周岁以上老年读者可提前电话预约(新馆0311-89190123;老馆0311-86030101)。

3.入馆请现场扫描场所码,出示预约码、健康码、行程卡、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智能手机的60岁以上老年人或16岁以下学生,可刷身份证或凭身份信息由安检人员通过河北健康码“老幼助查”功能,代查核酸检测情况),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无明显呼吸道症状,方能入馆。健康码异常、不能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以及各类弹窗赋码的人员谢绝入馆。

4.请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规范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石家庄市图书馆

2022年9月28日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